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5 20

学校真的是会选日子
在5月20日这一天考完试
让我们都很喜欢这一天
520 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咯
跟了世炜陈,茗茵,嘉敏,惠明。。还有一个是谁呢??哈哈。。还有伟爵。。。
很开心咯
第一次跟他们出
首先去看《ANGELS AND DEMON》

这是一部讲述心机重的故事
哈哈哈。。
开玩笑啦
历史老师也说这是一部不错的戏
哈哈
我们真的是厉害选戏
幸好全部人没有为了我去看《monster vs aliens》
哈哈哈。。。
看完后
世炜陈就很熟练的样子带我们去lawyat de redbox咯
哈哈哈
也是很开心啊
每个人轮流唱咯
开始的感觉好像很奇怪
大概是在《为你而活》以后
就好像开始活跃了
一开始
可能我还没有开嗓 就走音
真的是 pokgai
然后后来我才唱到咯
呵呵呵
男生的key我低不到 就直接高音咯
哈哈哈
世炜陈 很会喊哦~~
哈哈哈
很陶醉的喊~~~
也很会用假音唱
哈哈
印象中伟爵好像要学
结果应该是有被茗茵或者我讲他咯
哈哈
世炜很厉害很厉害
厉害
茗茵唱广东歌很不错叻
很有广东歌的feel
noob kia
一开始好像不敢唱酱
后来也敢啦
嘉敏
好像一直很安静得坐在那里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冷落她叻??
sorry paiseh leh,嘉敏
伟爵
。。。
哈哈哈
还是要讲一下他啦
不然怕他哭呃。。
呵呵呵
他的声音很沉咯
可能是男性荷尔蒙过多吧
他的《一封信》
。。。。。。
跟他们一起出去很开心叻
乐在其中
希望下次可以在一起出啦





下一篇有新的东西要公布哦
敬请留意



~COMING SOON~
-------------------------------------------------------------------------------------------------热浪啊热浪
要加油啊
尽力啦
不可以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