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説謊

“我沒有説謊,
我何必説謊。。。。。”


嗯嗯,
好聽好聽~
:DD


今天沒有比我想象中來的興奮,
因爲結果原來對我來說
這只是個普通的一天。
所以俗話説得也有它的道理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沒關係。
我還是很喜歡星期天
因爲一個星期中就只有這天我不必早早起啦~
如果每天9點才上課那該多好啊。。


我現在回想
我好像不知不覺地告訴了不頭果果我以後要念什麽了耶。。
我現在回想后自己也覺得很訝異因爲我一直以爲我沒有目標
還不知道叻
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而已呢






目標目標。。夢想夢想。。我一定會有,我一定要成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