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oh yeah yeah

很开心最近有在fb和台湾的他们聊天

大头拉贝利真的很好笑很好笑
看到她样子就想笑了
她还有一个更好笑的东西
不知道你们最近有没有去看她的facebook
请去看。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45003724&ref=ts
她换了profile photo
我告诉你,我看了后,只要一想到就觉得好笑
她还害我有了阴影
那张照片现在在我脑海中洗不掉
oh my god!!!
(hahaha)

今天抽签
其实倒霉的是我
可是呢
善良的人总是受着委屈不会出一声怨言的
我抽37,大头抽38
哈哈
哈哈
结果
那个头大大的人讲她很倒霉哦
>.< 你说我是不是很善良? 立定跳远 erm.. ok lo 我没想到我会跳到那个长度 哈 顺其自然就好了 最近很顺利 一直看到music bank有我喜欢的 不过我最喜欢的应该没有了咯 因为他们把冠军让给别人了
是让咯
哈哈

BoA comeback了
很感动
5年了
5年了!!
5年她没有在韩国乐坛出现过!!!!
她并不是退隐一阵子
而是去了日本,还有这一,两年的美国发展
她的日本歌也是一流好听
跳舞一流好看又厉害
现在她回来了
一定会对其他女歌手造成威胁咯
娃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等到她再发韩国专辑了!!
太好了~

其实
我觉得网络世界
有恐怖咯
我总是这么觉得的
网络世界
其实是
人心难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