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有些人
你真的不能怪我说很坏
因为
他们。真的。
太。蠢。了。
蠢的来
又以为自己很厉害
哈哈哈!!
就给他们这种人这么蠢下去吧
太以为的人
真的是很可怜的你们知道吗
因为根本没药医了
所以有时
我不直接
跟他们惨一惨
是因为
我同情你们
我。同。情。你。们。
不是我认输
哈哈哈!!
有的人
想隐瞒一些事情
可是我真得很想笑他/她
隐瞒手法真的
太。烂。了。
可以不要让我一直在心里对着这个人死命摇头吗
哈哈哈!!
真的
我很顶不顺以为自己很厉害的人
看到这些人
我真得很想掉头就走
因为我也不想那么坏
去破坏他/她那自以为是的“美好世界”
就让他/她自己沉浸在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