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B-)

我觉得
毕业过后
我会很想念那些人 那些事
现在想到都想哭liao

希望我的朋友们
不管以后你们变成怎样
都不要忘记我

-----------------------------------------

我发觉
我是个不会主动花很多心思去帮朋友准备生日的人
不知道我的朋友会不会以为我对他们不是很在意
每天看到那些人帮朋友准备生日惊喜时
我就觉得我是个很失败的朋友
好像连朋友生日都不懂要为他们做点什么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不敢
因为怕令到生日的朋友失望

可是
我真的是真心地对待我的朋友
也很在意很在意他们的
希望他们能感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