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期待一趟旅程 精彩万分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很幸运
有很健康的家庭
一个不需让我成天担心家里经济的家
一个很舒适的家
一个没有烦恼给我的家
一个很给予自由的家
最重要的是
我觉得爸爸妈妈都对我很好
尤其是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最近时常都觉得这首歌的诞生不是白费的
非常感谢这首歌的创作人

妈妈对我太好了
好到有时让我有点不敢相信 又感动
好像我说的话 妈妈都有记得
就算我每次随口说说我喜欢或不喜欢的东西(真的是那种纯属跟她吹水罢了的)
她都会记得

所以我的心里时常都会默默地在心底喷泪感动
walao eh
要害我内心戏一幕又一幕的上演吗 哈哈~

飞机起飞的那天
我一就是忍不住地在机场泪流不止
二就是强忍到上飞机才欲罢不能的完全大哭
可我觉得
第2个状况我一定会哭得很惨。很久。

在家的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吧
我要好好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呆在家里的美妙时光

这几天偶尔会无端端脾气暴躁
可是整体上来说心情是极佳的
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能拥有开心的机遇

现在想起
我就现在说
我一直都想给予我的朋友一个承诺很久了
就是
我绝对不会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
虽然不确定朋友会不会也是这样
可是我一定不会随便抛下朋友的

我就是喜欢义气这个东西
因为它能让我觉得很感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