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abunene

anyeongiranma
hello hello

不知不觉
我来到这儿已经一星期了neh
没什么好适应不适应的
日子还是要这样过下去
来到异地
就要更加坚强
尤其是
我是一个人来的

其实
人,真的没有说什么没有了谁就不能活下去的
我始终觉得,人是个体,没有说一定要跟谁一起才会比较好
hebe的歌都有讲啦
“人本来就寂寞的,借来的都该还掉”
这一刻你跟某某某一起玩的很开心,你怎么能担保下一秒这个朋友不会离开你
只要大家的心还在,不管一个在北,一个在南,都可以永远是好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接“那些日子不再有”
x的
我一定要证明给这个作词人看,他写的词有问题啦!!

说说我的上课情况

每每跟人家说我是国际学院的
就感觉他们就会有不一样的眼光
可能台湾人对英文真的很恐惧。。哈哈
总觉得我的国际学院比较高级的感觉,呵呵呵!!

我觉得
来这里读书后
我的耳朵会被训练得很好
不同国家的人所说的英文腔都有点不一样
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很用力地在听所有人讲英文

我科系的某个学姐很好人
很喜欢她 :)
可惜她不是我的直属:(
她的直属应该很幸福吧

我还没换手机
不能拍照
不能留恋
所以
不过下次换了手机
我会补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