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暑假的來臨

好快
這學期真的過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相當時我才2月尾從家裡回到來這裡
把東西都從行李箱搬出來擺放好在我的宿舍
沒想到現在就要再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去了

一開始以為
寒假的到來會比暑假的到來更快
因為寒假我可期待新年
暑假呢?我可期待什麼?似乎沒有
這就大錯特錯錯錯錯錯錯了!
這學期真的過得很快
只因為
我參與了跟多體驗了更多享受的變多了
時間過得很充實
有時候甚至可以用“時間不夠用”來形容我的生活
真的
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時間真的是會不知不覺從我身邊悄悄溜走
整體來說 算是滿意的
也體驗到了 許久未有的滿足感和快樂

可是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
一有什麼活動或事情全都一次過來
然後都要卡在同個時期
真的讓我很難抉擇
因為通常都是我想要參與的 :(
沒辦法
人生就是有無限的抉擇等待我們去做決定

這學期參與的
很多可以說是我以前都沒體驗過的吧
很開心我有這種機會
人生就是要有不同的經歷和體驗 才能算是真正活過吧
就算以前多麼的開心也好
一切畢竟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既然以前已擁有過的東西 未來就該嘗試和挑戰更多之前未接觸過的
這樣人生故事才會精彩
親身經歷怎樣都比想像來得更實際更有意義

一開始的挫折 倒霉
只要撐過去了
成功與滿足終究會來到身邊
總比好過 虎頭蛇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