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讲讲讲。。。

今天又再次讨论班服的东西。
我也忘记是讨论什么了。
过后我们就讨论我们的。
讨论还没完就铃。。。。。了,
我们就去美术室。
结果,
还是继续讨论。

结果扯扯扯。。。
扯去我们的志向。
大家似乎都很有目标和方向。
其实我也有。
可是总觉得好像很难说出口的感觉。
好像不是很具体的感觉。。然后又不懂实不实际。
其实我,当然想啦。
想啊!恨不得马上就能实现。
可是我不懂往那里发展要怎样,也不懂要从何开始落脚。
韩国。。。
有很多次我都差一点忘记了最初的方向,韩国。
因为感觉上,好像比较常看到关于日本的。
差一点就想要去日本了。
日本应该会比较多资料。
韩国的。。。好像很少看到有关于的叻。。。
可是日本很小,可是又好像很厉害。
好像是很多人都羡慕的地方。
所以我都不懂要韩国还是日本。
总觉得好像关于日本的都比较容易常让我看到,
难道是。。。?
可是其实我最初的是韩国喔,要我怎样?
又不懂韩国有没有我要的。。
咳。。

不然,还有选择的。。
领队也不错的。。。
还有很多我都喜欢的。。。
可是我不可能选完的,
我只能选一个。
所以每当问起我的时候,我都不懂要答什么。
因为太多我喜欢的了,我不懂要选哪一个。
我应该是最烦恼的那个。





p/s:大姐的laptop很好用。。。he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