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这天星期六

woa.
道德老师没来,负责弄班服的人就趁这个时候讨论啦。
很不幸的,最后还是没有结果。
下课铃声响,很多人很快就走了。
然后我们后面那边还有人在讨论。
我就转过去听。
我对这些设计的东西不是很会,
所以就多数听他们在说什么。

过后,有一个人来了。
这个人来了,本来我是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我没想到最后我是很不开心,很不愉快,甚至是dulan.
因为我没有想到她说的话好像那么的不经大脑,
让我很失望。

我要向你声明:
第一,我坐在那一端,是没有错的。而且那是我的位子,我没有必要换位。
第二,不要以你当时看到的情况作定论。你才刚进来不到几分钟,根本不懂我们在讲什么,你没有资格这样说我。
第三,他们所说的东西,我真的只想听,我没有很想发表什么言论,我不想讲话,我没有东西讲,我并没有错。
第四,这是我很无奈的觉得,是没人跟你说话,你才需要这样出语攻击我吗?
你一来,我根本没开口说你什么,你就这样说,你不觉得,你太过分了?
而且,我觉得,你还要很特地,很大声的,真的是很大声,似乎全部人都听到你说我的那些话。
你。。。甘愿了吗?你说的话,有令我感到丢脸,而且,应该没有人会相信,自己的好朋友会对自己说出这种话。
我很伤心啊。

本来心情就没有很好的我,再听埋这种话,简直快要崩溃了。
觉得有的人变了酱,不懂是不是幻觉。
一直要迁就那些自我中心的人,我真得很辛苦。
我最近都很少话讲,应该只有一个人看得出罢了,因为我想到了很多很不开心的事情,谢谢那个人。
那个人就是你了,懂吗?(提示:“换了吗”)hehe..
如果我能够实现我的理想那就好,我一定会没有遗憾。



*嘉欣和雯惠和贵嫔和思苓和文静和咏薇*

2 条评论:

  1. i saw my name ><
    ignore the ppl la..

    回复删除
  2. 那天我在睡觉,有一个人来班上找我,
    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结果没有理到她。。
    他没有觉得自己被忽略是不可能的,
    他一定很难过。。
    对不对??
    假期了,要约我吗??
    haha。。。
    我留了时间给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