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记得食

玩restaurant city,太疯狂了。
oh my god!!
很好,今天又up level 了。yeah!
现在正处于不高不低的level,
真的是不懂要等到几时,咳。

话说,刚才去“记得食”吃晚餐。
正当我要走人之前,
我仿佛听到后面那座有人一直叫我。
然后转过去原来是一个我知道他名字叫做李吉伸的人在叫我。
其实不是他叫我。
是一个我认识的人他的名字叫作吴俞范的人叫我。
所以我刚才看到吴俞范。
他应该是跟他的排球朋友去咯。
然后我就讲bye bye然后就走了。
然后我好像听到那个叫李吉伸的人讲讲bye bye罢了。
然后我好像看到吴俞范在那边一直笑罢了。
因为印象中好像一直看到他的牙齿,hehehe.
然后我就回家了,

然后今天看了《喜羊羊与灰太狼》。
真是好看极了。
喜羊羊。。。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哟。。。
它的歌也很好听,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
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
白云也为我变得柔软。。。”
好了,希望我的restaurant city 能快快up 多多level。
因为我的表姐好像一直要追上我酱,
我不能让她得逞的,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哈哈~
    你讲的话还是那么好笑~~
    喂~欠我的一餐几时还哦~~哈哈~
    期待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