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原来是美男》

今天我要讲一部戏啦。哈哈,是一部韩国戏。嗯。。我当然是觉得好看才看的咯。。
嗯。。很好,让我在这个星期过得很开心。可是呢,这部连续集是还没播完的,韩国还在播着的,我每天就是透过一个厉害人士发明的pps来看啦!幸好有pps,不然用youtube看真的是不能让我“开阔视野”,“大开眼界”,“知足常乐”呀。


戏名《原来是美男》,
别以为一看戏名就以为是在说男主角是美男。其实不是,是那个女主角的名字叫美男。。奇怪叻。。我刚开始也差一点以为,幸好没有继续以为下去~所以这套戏是在讲说女主角,她暂时代替她哥哥,扮成男生,加入这个乐团。结果,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这个秘密,让第一男主角发现了,第2男主角也发现了可是没有告诉她他发现了,第3男主角比较可怜,他没有发现,所以他以为他自己喜欢的是男生。呵呵呵。可怜的第三个。

这是戏中重要的演员(也可说是主要的演员)

剧中的一个团体~wuhuu~~




这是第一个男主角。
在剧中表演时的
然后呢,给你们看他的头发,真的是很。。厉。。害。。


哈哈,你们学不到吧~呵呵呵~








第1个男主角说完,接下来当然是说第3个男主角啦。。
哎呀呀。。哈哈。。不是啦,当然是说第2个啦。



嗯。。。这个呢,他是弹电吉他的~





接下来要说第三个了。
第三个。。厉害了这个。。
(这句是我加的,keke...)
他,哈哈哈,其实是某个组合的成员来滴~本剧的主体曲是他唱的~yeah~
我已经放成了background music了,好听好听~
好好听一下,注意听一下,多留意一下~

er..看下吧。。头发的颜色也是很sharp一下。
不信?请看~


剧中他是打鼓的。。 然后性格很活泼一下,有一点多话然后很好笑的举止动作~

好笑好笑~


yeah~wahaha...


好像会吉他叻~






接下来呢,还没到最后一部分~
女主角
有像男生...???一点点罢了咯。。我觉得女主角演的部分就有点抄
尹恩惠的《咖啡王子一号店》了。。
也是扮成男生。。咳。。
为什么会一样也是这样。。


再来是今天的最后一部分了。。
附加一些其他的图片吧~

rock n roll~yeah!!

哈~
游泳池~




好了,终于打完了这篇,希望看了后可以很顺手的留言一下~谢谢~
我在凌晨3点半打的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