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沒人知道的東西

2010年2月23日中午1時30分


正是华语节呃
电话震了。
本来刚开始震2下我还以为又是那个chicken小王子 miss call我
结果。
震超过三下呃


还在震还在震
一直震一直震
我突然想起了

我猜想可能是他打来的
看一看表

差不多是这个时候了
我一直坚信是他打来的可是不能接
因为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合
我马上有一股冲动想跑出去跟老师说我要上厕所(其实想接电话)
可是我懂这个老师是不会那么好死的


然后震了大概一分钟
停了!!
就算电话一直震我还是只能让它一直震一直震根本无法接
我心里出现两个字:无奈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无奈无奈无奈。
!!!
>.<
:(
然后, 我很无奈的慢慢的,慢慢的。。。
想趴在桌上反省为什么我那么的不幸运啊
为什么会接不到那通电话
我到现在还是
很内疚很内疚很内疚。
很懊恼的我,
还是很懊恼加无奈
如果能接到那通电话
我现在就不会这样啦
咳咳咳!!
就这么飞去了,
昨天的通话原来已成了最后一通
=(
欲哭无泪
看着那个似乎是从机场打来的电话号码
我脑子空了几下下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大家,
珍惜身边人啊
可能随时都是最后一次的接触
别过后才欲哭无泪
就像我现在这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