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思惠家

yeah 今天去思惠家
很开心啊
huhu...
谢谢伟杨帮我烤的大虾。。
好吃好吃
谢谢天气预测家伊婕也很照顾我
夹东西给我 嘿嘿
:)))))))))))))
然后进去里面玩wii
本来玩兵乓
没那么的刺激
玩飞机游戏
有人喊到很够力够力
哈哈哈
那个人就是陈世炜
我当然是不能被他那恐怖的喊叫声击倒
我也一样喊 哈哈
最后玩玩一半馨仪的爸爸来了
我也就跟着她回了
bye bye everybody
谢谢馨仪和她爸爸的载送:DD
玩得很很开心
虽然有些是今年才认识的
可是你们全部都很好相处涅
当然也要谢谢思惠请我们去她家啦!!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