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开心开心

今天很开心
感觉时间很不够用
因为很赶
早上去云顶
然后到了晚上我临时决定
还是去了那个聚会
幸好我有去这个聚会
不然我一定后悔死了

看到了很多朋友哦
很多今晚或明天就回去了
有的回去了过后再来因为他们考试
噢 好想跟他们一起出来玩
其他队的朋友
我真的觉得很>.<
因为有的我找不到他们
有的已经走了!
气死我了
也伤心死我了
要见到他们也难
好吧
以后有机会我想要去东马耶
因为昨天东马那个朋友走得不知不觉 我还没跟他来得及交谈>.<
还有还有
我那个像方大同的朋友变得一流超级帅了
哈哈 好棒好棒

希望有一天
缘分能把我们全部连接在一起
再见面
我想看到大家耶

还有还有,
我的欧妈咪来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