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

好希望欧妈咪在大马的这些日子里
我是可以有机会陪伴她的
其实我好喜欢我的欧妈咪
没有为什么
我就觉得她很好
以后有机会再去台湾
我一定要去找她

虽然见到面
我会不知道要跟她说什么
可能是怕闷到她
所以就显得有点不自然

可是我还是希望
可以陪到欧妈咪玩
那我就很开心又很荣幸了
真不知道
6月9日
要不要
去送机呢?
想当初,
欧妈咪在台湾送我机的时候
我们两人是哭得最惨的
6月9日

不知道会否有事情耽搁我呢
我真得很想
目送我的欧妈咪最后一面
那我才没遗憾

哎呀
顺其自然就好了
到时就会有办法的

上次有人问我最好的异性朋友是谁
其实我答错了
我一时想不起
那个人在很远的地方的
所以我说的那个人是我乱讲的
因为我一时想不起
我现在想起了
可是讲了
你也不懂
不是我不讲
是讲了
你真的是不懂的


为什么那么不少
我想念的人
都要在那么远的地方呢
我要怎么找你们啊T.T
以后去旅行再找你们吧
就算去到sabah sarawak 我也不怕
我可爱的好朋友在那儿呢


有一对情侣分手了 T.T
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