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GOOD DAY

看到标题
就以为我要讲的是今天是我美好的一天叻
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
那时我的其中一个愿望而已哈哈哈哈哈

当然今天也算蛮顺利的一天
很爽
看了2集dream high
下星期的快点出啦
我很期待呃:)
很想看,越来越紧张了
一个星期出两集
我觉得有一个好处
就是感觉这部戏可以陪伴我好一段时间
我也不用追到那么辛苦:)

刚才突然心情很好呃
不懂做么叻
我很喜欢dream high 呃
呃呃呃
我觉得上天有时对我很好一下的咯
“它”不知不觉教会我一些东西
那就是。。。。
。。。。。。。
。。。。。。。
aiks
我不要跟你们讲
hehehehe
(预知详情,请恰询本人,再看本人是否有意愿告知你,哈哈哈。。。)

有机会的话
上天也会不知不觉教你们的啦

是叻
如果我的学会是在台湾的话
要做什么都容易多了

yerr!
看了dream high我真的很开心叻!!
我现在的心情是:)))))))))

那天
nooby问我
为什么我不期待爱情的?
哈哈哈哈哈

dream high!!!
您的结局,可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