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woa

你在做什么呢?

我又在做什么呢?

啊啊
很怕星期一交待东西漏掉什么的
我就会很自责了
这不算是什么压力
我只想做好它

这个年头
我似乎不知不觉多了很多东西要做

学会,班长,还有
朋友的
video
这就是所谓的身兼多职吗
呵呵呵
换个角度来想
好像生活很充实酱hor

新年很快就要来临了
大家
准备欢呼吧
开心吧
笑嘻嘻吧!!!
woo~~~~~
happy~~~

yerr
我很想要有astro高清的频道叻
好像很好看酱那些戏
可惜亲爱的爸爸没有那种意愿要换
弄到我要看一套戏都要被电脑辐射折磨
不懂谁的家有叻?
来讲一下你们的大名给我知道

他们讲明天chocolate fair噢
有族同胞
不要吃到自己的手指啊
:P

当我很想睡觉的时候
眼睛就快顶不顺的时候
我的头脑是很blur的咯
很难去想东西的
也想不到什么东西
连走路都不怎么看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