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选择

我,真的很讨厌做选择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是有选择恐惧症的
每个选择不管从大到小还是小到大的选择,
我都可以犹豫很久很久。
其实我也很讨厌这样的。
可是我觉得其实我之所以会犹豫那么久是因为怕
<后悔> 咯。

最近有在看着一套港剧,
叫做《恋爱季节》。
很久没有追戏看了。
更久没有什么看港剧了。

这套戏现在在播着秋季的故事。
故事有讲到关于那个女主角在某次同时有两个约会不知道要选哪一个,
可是一旦选了结果都会影响深远。

ok,我不是要说我也面临一样的状况。
我只是想表达的是选择的重要性。
Hehe。

我是那种很怕做错选择的人,
因为我无法想象我做错选择后会几后悔
甚至很怕后悔到想杀死自己

直到今天
我也不懂我的选择是否正确。
我总觉得我是做了一半对的选择,
还有一半是属于我的时机还未到罢了。

天机不可泄漏。

那天在回来前,
去找了bola。
有跟她讨论了一些东西。
算是蛮需深思熟虑的一件事情。
她讲了很多,一直极力阻止我不要有那种想法。
过后回到家后,我自己一个人想了想,
觉得她讲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幸好在我差点要做出错的决定前上天派了一个人来阻止我呃。
天无绝人之路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我真的觉得,
我只是在等待那个时机,
还有我的伯乐。
这也是Bola告诉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