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共勉之

我不得不承认
其实我蛮欣赏一个女生
她是我以前在观摩团认识的
我觉得她外表虽然看似普通
但是从每次看她的facebook和 Blog写的东西
我觉得这个女生很有自己的目标和想法
而且她都很努力去实现和完成
也非常享受和把握自己每一天的生活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很充实
她真的是一个
不能单凭外表去评断她的人
看看她在blog 和 拍照所记录她生活点滴
你真的是会被她所做的事情感到羡慕和欣赏

我是会佩服用行动来证明一切的人
而不是只单靠只有一个“样”而已的人
太虚有其表的人我真的很讨厌
因为你说服不了我
更别想要我尊重你

认真的
我始终认为我跟那个人八字不合
每次看到她 我都无法开心起来
她仿佛就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的大克星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理她
那又怎样
我不理她
可是她还是出现在我生活圈子里面
真的蛮烦的
每次可以因为她
我可以不开心一个时段
就连看到或只是听到她的名字
我都可以觉得对我有危害

其实
我可以不用那么在意她
因为她真的没什么
我所谓的没什么
不是她这个人没什么
而是她这个人真的没什么厉害
她就真的只是只有一个“样”
没什么实力与才华可言
读书也不见得有多厉害
朋友也不多
可是
很多人貌似都不敢得罪她的感觉
干!
她就是只会脸臭啦
只有一副跩样只能吓到台湾人而已
我是不会理你的

哪怕有一天她毁容了,这世界就不会有人怕她了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