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什麼!?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說出去的話真的就像潑出去的水 再也!永遠!無法!收回來。

我很想不生氣不討厭不瞪那些很笨的人
可是我無法。
這是我現在最想鍛煉自己的一個東西啊,到底怎麼樣才能容忍那些連基本常識知識都不知道的笨蛋呢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並不是件能夠說到就做到的事情。

好的。
不如這樣吧
我姑且就每次都幫助他們 讓他們繼續的笨下去吧。

--------------------------------------------------------------

為什麼好好的老師可能又要走了?! =(
不!!!!!!!!!
難得我上了大學後才慢慢開始發覺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是有很好人的老師
可是 就像我上一篇所說的 我們往往不得不屈服於殘酷現實社會
再好的人也會被逼走
辦教育的單位不是更應該有愛心 有人情味 有體恤他人的精神嗎

再次有那種“很想做點什麼 可是卻什麼都不能做”的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