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地球是圓的

如果我有一個機器人朋友那該有多好啊
它可以只聽命於我 不會背叛我 我有任何心事都可以盡情的告訴它
就算它不回我 不給我任何反應也沒關係
我只要它靜靜的聽我說我想說的心中的秘密,或者一些無法輕易開口告訴別人的秘密
也都不怕哪天會被傳出去。

我對人還是會有真誠的一面 。

不管任何事情總有正反兩面
我對我所信任的家人朋友越是真誠,對於普通朋友和陌生人越是虛偽客套。
是的,以前的我是很討厭客套的對待不認識或不熟識的朋友,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必要這樣委屈求全的討好和我不相干的人。
可是世道不是這樣啊。
你無法確定你永遠不會再跟這個人無任何接觸聯絡,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複雜 時時刻刻都存在著許多你看不到的connection
就好比你連wifi一樣,不一定要真的“有線”才能“連接”到網路啊。“無線”也能連到網路

我真的很想大大聲的告訴大家:我覺得我的系主任是個大好人 很善良!
他一定是個好爸爸 好丈夫 ;同時也是個好老師,好主任;也看得出來他在他朋友群裡是個好朋友。

我的生日要到了
每每生日 我都會浮現家人幫我小小慶祝生日的畫面。
我是很沒要求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要求什麼“東西”
我不是個物質主義的人 名牌那些很少也很難會打動我
或許就是因為不夠“物質” 所以更難滿足吧
正所謂“能用錢解決到的問題就不是個什麼大難題”
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其實 我都會感受那份用心 只是我不善於表達感動的情緒  也覺得沒必要
因為了解我者自然不用多作解釋啊

上次 我的台灣朋友 問我生日想要什麼禮物
第一秒我當然也是循例不知道要什麼禮物
可是下一秒 我竟然完全沒有經過我腦袋深思然後直接說出了那個東西
“我要一趟來回機票。”
難道這個東西其實在我內心深處是很渴望得到的嗎 哈哈
我說出來後 我自己也嚇到 我竟然會有這種要求 呵
--第一次就直接來個獅子大開口

其實每年的生日 我最基本的要求 真的很簡單
應該只有我自己知道 。

可是其實,我要的真的很簡單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