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失眠

看標題 就知道 對 本人這幾天很苦惱面對的一個問題
就是失眠
!!!
從來都無法容忍自己會面臨失眠這件事
在我眼裡是不容許自己發生這種問題
是的 不容許 !
因為我根本覺得這件事不會在我身上發生啊
於是 本人在想 是否得了開學恐懼症。

我明明在半夜1點多的時候感覺到那個睡意已來到
很開心的
怎知一躺下去後一直到3點半。。。。5點半。。。。。。早上6點都快來了,
我 還是無法入睡。
有誰可以教我怎麼睡覺嗎?

於是在這大半夜 (其實也快接近早晨了 天色漸漸亮了)
我很想找人訴苦
不是我找不到 是我無法找
真羨慕大家都在美好的熟睡中
是的 我真的是羨慕的。。。。。。。

又於是 我就想了想
我好像很久沒有來這裡寫些東西
覺得可能這是上天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寫一寫我最近的心情吧
然後這一篇東西在早上6點這樣的奇怪的時間打出來
可能你們覺得沒什麼 可是失眠真的是很痛苦的
我大概能了解那些小baby被媽媽逼著睡覺的感覺了

所以呢 我現在就在等著大家起床
我很想找一些抒發的管道。
我在想 不知道是不是從家裡回來後自閉太久了
沒人可以一直讓我講很多很多話
太多話悶在我心裡弄到我現在很不舒服。
我現在真的很想找個人或幾個人來一起講很多很多話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
想講話的慾望極高。
我想 最好的目標就是我媽媽
因為她最早起床吧 哈哈 !

又或許 是我想家了吧。

我真的很討厭每次週末來臨的時候
看到學校那些台灣人
很開心的說回家就回家然後很開心的收拾行李就回家!
我也希望能這樣啊
想回家的時候很瀟灑的買個機票就飛回家
很可惜的是 機票跟車票的價錢差太多
然後科學家也還沒研發出任意門

中秋節,明天。
“月亮圓月亮圓月亮照在我的家”
可是我卻不在家。

明天2姐跟我去烤肉
她好像很開心 終於打工了2個月可以去好好吃大餐
可是我很怕我吃不下 因為這兩天食慾不振
哈哈哈
真是太神奇了 一堆奇奇怪怪的症狀發生在我身上
應該是這麼說 :一堆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症狀竟然發生了呢

天啊 我好想睡
可是還是無法
我在等我家人起床中
然後skype call 我

如果給我媽媽知道我失眠
我應該能猜到她大概會說 :一定是我之前睡太飽了。
btw, 我很開心的是, 原來我的某個堂妹也在跟我經歷著同樣的痛苦:失眠!
有種開心的感覺
不是幸災樂禍
是終於有人陪我一起度過這痛苦期了
呵呵
早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