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

是時候寫一寫了
夜深人靜 戴上耳機 音樂開得很大聲 整個世界彷彿就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感覺
這種感覺棒極了
哈哈哈哈

我時常都在想
能不能有一個小時
全世界的人都暫時不見
然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要走去哪裡就走去哪裡 要幹什麼就幹什麼
完全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 不需要應酬別人 虛偽的客套的微笑
就這麼讓我舒服的過一個小時就夠了
我可以喊很大聲 很粗魯很不顧形象的 自由自在
But it is IMPOSSIBLE.

我的右眼的右邊從上個星期五就有血絲
今天已經一個星期了還是這樣
沒有痛沒有癢不是紅顏症
沒有被東西打到撞到 也沒有任何刺激性的液體流進我眼睛裡
到底是怎樣明天拭目以待
希望不是個很戲劇化的結果。

經過這幾個月的摧殘,
最近我開始覺得我的體力腦力和精神似乎已用盡
啊!!!!!!!
不能啊!!我還要打勝戰的!!
重要的不是對不起我自己,是對不起我敬愛的人啊~

這學期,撇除課業的繁重
在其他方面都很快樂且有很好的發展
認識了很多人 在社團的位置又似乎好像天注定一樣升級了 參加了很多好玩的活動
最重要的是認識了一個美國人朋友
他是我目前為止第一個可以那麼要好的white people朋友。
他讓我知道了很多西方人的東西和想法
也讓我知道怎麼跟西方人相處
我希望我可以跟他一直一直成為好朋友。

我的頭腦真的好像麻痺了!
每個早上的課 我真的很想像以前一樣認真的聽 認真的上課 認真的睜大眼睛!
可是最近這幾個星期我真的無法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覺得這是非常不上進不努力沒毅力的行為。
也非常對不起對我抱以期望的人。

有時候突然間我會很想跟我爸爸媽媽姐姐弟弟一起講話看電視吃東西去旅行等等等等
或許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我好像很不成熟不獨立 還想依賴着家人
可是不得不說的是
我發覺 越長大 就會覺得 越簡單的事 就可以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可能接觸太多無謂又複雜的事情后 就很想要回到簡簡單單的生活。



可以讓我得到我想要的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