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7月7日=????hehe...

重点都是后面才讲的。。。

今天有开心的事,可是今天不是一整天都开心。
讨厌那些嘴巴超级溅的人
我不会认输的!!
我不是输不起,是因为我是会赢的!
不要逼到我火山爆发那一天。。你会死到很惨很惨
不要说我没警告。。
所以??我是睡火山??hehe......
我绝对不是死火山!!

别忘了我的本性。。
eiiiii,不要只想到害羞。。
还有的~~
‘遇强则强,遇弱则弱’
hehe...

果果,谢谢你给我的意见,
可是,我没有想到,
我竟然会欠缺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勇气”。
我竟然没有勇气去争取,
我也不懂为什么。。。
不知道你会不会替我感到可惜叻。。咳。。
我也为这事纳闷了。。

朋友,在我伤心+失望的时候
真希望你们可以过来鼓励我或者可以说是安慰我也好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不管任何事情
请一定一定要记得多多支持我哟


最后,重点来了。。。
就算我今天再怎么不开心或心情不好也好,
我也要祝福我们家族里面的果果~~

世炜果果啊~。。。。。。。
。。。。。。 ~~

1 条评论:

  1. 哈哈
    真的是要说谢谢
    谢谢!

    你的朋友果果也是同一天生日啊?
    真巧捏~~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