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感人肺腑~~

虽然加面说:
“transformer?不是很久了的么?”
嗯~~可是不用紧~~
我和绵羊今天一起去看了。。。

哇。。真的是啊。。
需不需要哦。。
今天。。还是酱多人咯!
喂!可以不要那么赚吗?!真得很佩服咯!!
不止吸引到我们这些聪明的华人,
你们的友族同胞也不少咯!
真的是他x的啊!

就除了第一排没人坐,
第2排也有人坐咯。
然后我们就坐在第2拍的后面
人真的是很多咯。
可以说满座。
友族同胞也不少。。咳。。
可怜我和绵羊啊。。
你们应该会知道为什么我会说可怜了吧??
我的右边是马来仔国中生。绵羊的旁边。。其实我也不懂事什么人,就不是华人咯。

说一说我对故事的感想。
其实很像只是刚开始的那5分钟我不懂故事再说什么,所以没那么紧张。。
一整部戏都很紧张。。
最感动的是。。
Optimus Prime为了拯救Sam..被刺伤。。
然后眼睛从蓝色的灯变去黑色的灯的时候。。哇。。好感动喔。。
哭啦哭啦。。。
Optimus Prime很牺牲自己去救伟大的人类。。
or??
Optimus Prime很伟大的牺牲自己去救人类。。

还有一幕,
那个老人机器。
本来以前是狂派的,最后变去Prime派,到最后还要牺牲自己救Optimus Prime..
哇。。又是感人的一幕。。

不知曾几何时。。
从我耳边传来一个声音。。
Bumble Bee很丑呃。。”
哪里会呢?不懂几可爱。。和我一样^^
Bumble Bee很衷心,主人随传随到。。真的是很好。。
我喜欢Bumble BeeOptimus Prime和 那个老人机器<因为它很好人(机器人)>,hehe...
我的龙龙也喜欢Bumble Bee,要不是他告诉我,我也不懂,原来Bumble Bee是有吃奶嘴的^^

p/s:机器人也很有人情味~~

我和绵羊也约定,Transformer 3..还要一起去看哟~

1 条评论:

  1. SAW IT!!
    n I LOVE IT!!!
    my goodness!!
    transformer 3!!
    i'll wait for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