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哇。。好像好久没有写新的东西了
原因:霸不到电脑来用
此原因的原因:每天放学后都要留下来弄完东西后才走,回到家电脑已被用了
没有上网的这几天,当然也有不少事情的啦。。
可是每件事情发生的感觉和情绪都不一样,这些感觉和情绪有的都已过了,因为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等着我。。
本来还在想着要分几篇来写还是一次过写完。
最后,考虑之下,发觉到,如果分成几篇来打,会突然多了很多篇。
而且还会令到我离第100篇部落格的距离越来越近。
不!!100篇!!我现在应该还没有那种心情还有很多余的时间来筹备这第100篇。
所以我还是决定把这几天的东西一次过写在这篇。
所以这篇可能会有点长
所以也希望大家能把它看完啦!



10/7/2009
林峰!!oh my god!(oh your god~)
绵羊一起去看先
可是,绵羊的ipod和家里钥匙不见了!!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过意不去,因为绵羊也是为了陪我看林峰。。
可以说是林峰害了绵羊不见ipod和家里钥匙。hehe..
真是抱歉啊绵羊。虽然你说这不关事,可是还是觉得很过意不去。
让你好象又多了一个麻烦。
过后看到世炜果果哦。。他还是赶得及去看林峰
虽然从一开始,就很难靠近林峰,可是呢,
我就是有一种坚持
没有碰到林峰,我誓死不归!!!
结果,最后果果说好了。我们站的那个地方真的是风水位!
wohoo!!林峰不但从我们身边经过,而且我还伸手去碰了他2次!
哈哈哈!!我的愿望总算达成了!!都说了,我很坚持的啦!!
然后今天果果才说原来那天他是去捏林峰咯!!
walao...可怜咯林峰,给世炜捏~
真的是像小孩子一样坏蛋的果果!!哈哈哈!



14/7/2009
叶13生日!!哈哈哈!
上学会时大家都在商量要怎样给他惊喜
可是真正来的时候
他好像一副很累的样子。。
他心里应该是收到了吧,可能是华语考卷难道他了,hehe..
过后,学会完毕我们才切蛋糕仪式。
可是,就在我们要从变形湖移去ice-cream档的时候。
我真的是,一步都还没走咯,就只是转身。
“啊!”
转过去,哇!!没了!什么都没了!!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替君慈感到可惜,还有替13伤心,哈哈哈。。。
为什么呢?因为,君慈把蛋糕整个弄跌在地上了。
这时候,每个人看了,其实都觉得很可惜。
又不想丢掉,可是应该也不可能有在拿起来吃吧?!
这时,我们的beat-box高手之一,刘崇辉。
他说:“其实我想。。。。”
知道他做什么吗?因为向上的蛋糕时没有动到地上的,所以算是干净的。
他!!就直接拿来吃!!就这样,每个人看了,都觉得,是可以的!!
不用紧!!我们就是这样!!大家就真的一起围起来蹲在那边,就这样吃了。
哇,我万万没有想到,我们,也会做这样的事!!hehe...
其实,我真的是被那层厚厚的巧克力吸引住了,所以也直接不顾形象,跟大家一起蹲在那里。
虽然路过的人,都以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可是我呢,是不会轻易理那些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人的眼光。。所以,我们继续。。。
不理会那些人。。
如果敢说我们什么,我不会跟他们死过(不想酱快死),我最多只是不会让他们好过罢了吗。。。oiyo.....
哎呀,忘了最重要的了。
叶13啊,生日快乐呀!


这就是分享蛋糕的情况啦!不要吓倒喔!!





虽然这么吃法很奇怪,可是。。。

来张合照吧!!!hehe......

今天也是靠华文!!世炜陈,你真的是很yeng啊!!你真的不是lanyeng,真的是很yeng很yeng啊!!其实,我觉得大家都有话想要跟你说的,在这里,我相信大家一定很想跟世炜陈说的:

世炜陈,谢谢你啊!!我们非常的爱你!!hehe...

15/7/2009
今天是Caroline Teh Yue Yan 开罗里 郑如恩的生日。是不是名字都长过人呢?hehe...
嗯。。哇,想不到原来吃个蛋糕都会那么的刺激刺激呀。
在这里,相信大家也要感谢一个人了,廖智权
他真的是很伟大。没有他,相信如恩的蛋糕应该会被学长没收掉了吧。
嘉敏 加面。你的蛋糕也是很好吃。你做巧克力口味的,hmmm...真的是不错呀。。
我也有吃到那蛋糕,所以我也要感谢嘉敏~
突然觉得这年头大家都好像个个都要去卖蛋糕之类的。。哇,单单只是中华生就够竞争了。
大家加油吧!
相信我的助理工作,应该不会面对太大竞争~~hehe.....放心放心。。
感恩感恩。。18个机会。。18个机会。。还有。。还有。。。
哎呀。。重点都是后面才说的。。。。
在此说声:
Caroline Teh Yue Yan 开罗里 郑如恩 生日快乐啊!!!


还有的。。我还没说完的。。。
是不是觉得真得有点长叻,都说的啦。。哈哈。。。上面忘记叫你们要有心理准备。。hehe....
不要觉得我长气啊。。。hehe...
今天也是本班高一文仁女生的第一场排球赛。
赢还是树?输还是赢?
猜。。。
猜。。。
猜。。。
猜。。。
猜。。。
猜。。。
猜。。。
猜。。。
猜。。。
猜。。。
哈哈,我懂,不负你们所望,我们赢了!大家都很开心啊!!
当然,相信大家都觉得李璇打得好~
不过,团队精神也很重要的。
我们:我,茗茵,沈雁,彦俞,慧菁,蕴怡,uma.
大家都打得不错!给自己鼓励鼓励~~~~~
打完,赢了,大家都很高兴,还喊口号。

“文仁文仁文仁,
加油加油加油!!!”

也要感谢有去看我们比赛的人咯!!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谢谢!还有比赛等着我们的,希望到时你们也可以继续去支持我们咯!!hehe.....

2 条评论:

  1. 曼妮~~
    谢谢你把我的大名写进你的部落格~~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咯。。。!!!
    ^^

    回复删除
  2. 噢。。
    非常的感到抱歉。。
    我竟然到今天。。
    才看到有这篇blog的存在。。

    足足迟了一个星期。。
    对不起。。
    但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