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he~

昨天去没空家bbq叻~
哇。。好好玩哦~
她妹妹很可爱,她爸爸妈妈也很好人。
可是我们bbq完毕了就听到说她妈妈不舒服,
不知好点了没?

我们玩了两轮true or dare,
一轮下午,一轮晚上。
男生都几乎玩dare.
我应该还没有很亢奋的状态,
所以没有选dare.
只是晚上一次dare罢了,
抱歉,好像没配合到你们哦。

bbq。
yeah!我有烧到东西吃!成功!!
总而言之,谢谢葆殷!

-----------------------------------------------------------

家健很man的!!
谢谢家健,你真的是很照顾我们。
谢谢家健那么晚了,还有他爸爸妈妈在我们回家。
谢谢你了!!
我真的是没看错你这个好弟弟!
hehe.
家健弟弟很绅士,也很man,hehe.我欣赏你咯!

-------------------------------------------------------------

一个眼神足以让我感到错愕?!
真是太令我惊讶了。
也有少少的失望。咳。
难道是我看错人了?

--------------------------------------------------------------------

一直听着重复又重复的歌啊。
我就是喜欢这样,
喜欢的歌就会给他一直播着,也不会闲。
我听着的这首歌是曾沛慈的《泪了》。
hehe.

--------------------------------------------------------

byebye.

1 条评论:

  1. 好听的歌 百听不厌 很正常jek

    那天晚上 真的很爽 谢谢大家 =)

    明天开学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