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总结一下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算是2009年度也就是我高一生涯的最后一个星期的上课天了。
哇,所谓的蜜月年真是过得好快。
可能明年今日我们就会是痛苦的一班人儿了。。
然后就会很怀念今年的这种时候。。
不知不觉我又过了这愉快的一年。
上半年我觉得我真的是玩到很疯狂。
也让老师开始注意我。
此注意非特地吸引老师注意。
乃是不好的注意。
所以我今年的操行分“很不高”。
也不能说是很低。
真的要多谢那些老师的“体谅”和“关照”。
给了我历年来最低的操行分。
或许我真的是有点坏蛋。
其实我只是想在这种烦恼的生活中过得有趣些。
我只是保有赤子之心而已。(不知道这一句是不是这样用的叻,用错了跟我讲)

星期三。
这天乃是高一拔河日呀。
很开心的对文忠的时候赢了的感觉。
大家都好开心呀。
对上高一理义的时候,
看起来大伙儿显得有点紧张,
因为对方看起来好像也不容易拉过来。
然后看着大家很紧张的准备好,拉好绳子。
大家准备拉的时候,
我看到这种场面,
真得很想哭呃。
因为太感动了。
我强烈的感觉到大家齐心合力,团结一致的那种为班上努力奋斗的感觉。
很感动呃。。。
虽然最后输了,
可是大家都尽力了,
而且大家的手应该都很痛吧,
还有人的手起泡还是磨破了之类的。。
感谢大家的尽心尽力。。

今天已来到最后第二天能在高一文仁上课的日子了。
最后一节,
很多人都聚在后面一起玩和讲话之类的。
我用完了伟爵那原本已快要没电了的电话玩完游戏后,
电话就没电了。
不管我的事啊!!刘伟爵!!
然后,
我站起来转过身看看后面全部人,
心想:不知明年还能不能看到这种情景呢?
同一群人,同一种活动,同一种地方。
不过,
98。5%是不可能的吧。
小狗都懂明年大家的班级一定会不一样的啦。
赖氏家族也会是各奔各班的。
希望明年大家还能有机会聚在一起,
或者继续搞一些出街天之类的东西。
不希望衣服是白做的,白设计的,白买的。

星期一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不知道那天的到来,
我会是怎样的心情叻?
可惜?不舍?还是。。。没感觉?
嗯。。还不懂呢,
我会做好我自己的该做的事,
也会尽量不让自己后悔。
我不能让自己后悔的两件事:
I)不做自己会后悔的事
II)不能让自己遗憾什么

哎呀。。
顺顺利利啦。
^v^

2 条评论:


  1. 真的很舍不得~~
    真不想我的高一酱快过~~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
    可是已来到最后一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