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还是有很多话要说的我。。

哇今天真是又刺激又高兴又不舍的悲喜交加的一天啊。
今天班上几位勇敢的人很勇敢的作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不带校服去学校。
直接穿班服。
我还以为我可能进不了校门因为某些说来话长的原因。
最后还是阿公保佑的很顺利地进到2009年度最后一次上课天学校开得很大的可爱的大门。

到了班上我就要开始把还没说完还没做完的事情完成。
说废话,做废事,存废心。。。
我不能容许自己后悔。
不然我就会很后悔。
我不要后悔。

我看到别班人的班服后面写了“不要以为”12个字。
不要以为“不要以为”是四个字。
因为他们的“不要以为”写了3篇。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的叻?
根本就是他们自己很以为的以为人家会很以为。
以上那一句我觉得应该会有些人看不明。
看不明再问我啦。

第一节,早读课。
哦,非常抱歉我的记性可能不是非常非常非常好。
因为我又忘记带100块来了。
然后又要“劳烦”班主任一个个的叫我们出去。
真是苦口婆心啊。
然后万和还有文骏买了一张,
嘉雯也很积极地在跟人家借钱要买那张“珍贵”的票。
我本来也不买的。
很不幸的。
我所问的人,就是以上这3位他们都有买,
所以我还以为全部人都买了。
所以我也乖乖跟着就范。
结果原来有人没有买的。
啊,真是气死我了。
害我吓到半死。
真的是好气好气。
真想好气好气找人消消气。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too late!!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ei,不好意思好像唱错歌了,
免费帮他打歌了tim.

然后另外一件惊天动地事情又来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训导处报告说不能穿班服,
一就马上换回来。
不然就圈圈你个叉叉。
然后其实那时候我票的东西还没GAO DIM的,
我真的是紧张的要死掉。
很想pok人。
pok 晕那些理多多的老师和训导。
可是我是君子,所以我不能动手。
迟点我会叫人去的啦~。
认识他们的叫他们小心一点,
随时看上去一片黑暗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呵呵。

然后非常感谢葆殷,蕙明和芯宁劳苦奔波的为我们这些“遇难者”借校服。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还有谢谢葆殷和芯宁为我借来的jaket.
真的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
感谢你们三个的舍命相救!!
在我紧张慌张措手不及时马上向我伸出你们圆圆的手,
令我有苦中一点甜的感觉。

还有谢谢不头果果带了零食。。
哦,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坐在一起了。
想不到你在最后几天还会有新的形象出现--滑翔翼。
你的眼镜镜片那么大,
一定能好好保护你的眼镜的。
让你坐滑翔翼的时候比较安全。
哦对了,
谢谢你也肯伸出你那双圆圆的手从你的钱包掏出珍贵的马币50令吉让我有机会赎回我的成绩册。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圆圆的手要怎样从扁扁的钱包拿出钱来。。
“dai hong........”
“ding dong......”

很幸运的我们女的没有被记到学号。
很不幸的有几个男生被记了学号!!
他们壮烈的为我们牺牲了!!
让我们为他们祈祷,
希望他们会平安无事啦。

想不到最后一天的高一文仁生涯也会过得那么的刺激无比。
真是一刻也不能白过。
要留下这些美好的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哦,好像不管事。。。。。

过后去唱k.
文骏是第一次跟我们。
我们也是第一次跟文骏叻。
在monorail上我意外的知道原来他跟我爸爸同一天生日的。

一天又平安的过去了。

有没有觉得我又开始很勤劳的写blog了?
因为我找回了动力。。
du..du..du...

我突然想起了我们有一个科任老师对于超洋说了一句谚语
“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觉得这句谚语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句形容词。
因为真的是解释不到真正的原因,
所以才有这一句的出现。
真的是很神奇啊!!
无法形容!无法形容!无法形容!
我不会质疑这一句谚语的。
啊!很神奇啊!!怎么办!!!


不知道意念能不能影响到一件事情的叻?
我希望我的意念可以得到我要的事情。
这样我就会很开心。。。

7 条评论:

  1. 的确很多话说~~

    竟然擅自改掉三好的宗旨
    改成三废?!!!

    结果剩很多mamee
    还有花生..

    但愿我的眼睛真的会受到保护吧=.=

    最后要记得还钱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
    开心吗今天跟我出叻...?

    回复删除
  3. 哦。。文骏,这句话应该是我们问你。。呵呵

    回复删除
  4. 他是酱不知丑的啦。。。原谅他的无知吧。。。。
    XD

    回复删除
  5. 哈哈 果然是个sohai boonjun =p

    不要以为那个part好yeng啊 x)
    他们的班服我也看到 =p

    我本来也想直接穿班服的咯 幸好我父母不给 x)

    再见了高一 =x

    回复删除
  6. haha...谢谢喔大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