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的眼睛真幸福

啊,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
其实今天只是个普通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个很普通且意义非常平凡的日子,
所以我去看了电影。
事实上以上几点跟我所做的事情好像很难找到关联。
没关系。
接下来有很多照片看了。
很像又没有关联了呢。
好吧。
今天我去看的第一部戏是new moon噢。
马来西亚好像是今天才上映的。
应该是啦。
很幸运的我有幸的可以叫我姐姐帮我买票,
我才不至于要坐到前面第一或第二排的位子委屈了我的眼睛和我的脖子。
哇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我姐姐帮我买到最高的那排。yeah.
new moon整体上来讲是不错看的。
可是我觉得好像不够刺激紧张呃。
而且它最紧张的部分并没有很很很紧张
可是看它的人的话是ok的。
而且这一集讲比较多关于狼人,
而且edward他和他的家人也没有讲很多。
可以说看到不是很过瘾咯。
整体上是还可以的我觉得啦,
故事的最后很明显的告诉了大家:
还会有下一集。
哦,要等多一年了。


那些是edward的家人。

这是女主角。
我看那些外国人的电影,只有这个女主角还有harry potter 的那个女主角我对她们的样子印象比较深刻。
男主角。
我觉得他的头很大。

这个男的就是。。。。狼人。。


狼人。。狼人。。狼人们。。


坏人!!
这是其中一个坏人!
ei不对,应该说是坏的僵尸。
可是这不是坏的僵尸阿头。
可是他是坐在阿头旁边的。

这张poster拍得不好。
那个狼人不应该挡着那个女主角和男主角之间的咯。


还有这个啊。
我看了new moon过后就去看这个。
哇,这个比new moon刺激多了。
虽然2012上映了有几个星期,
可是到现在还是很多人看呃。
所以我说今天我的眼睛很有福可以看两部好看的电影。
哦对了,
不好意思呃不头果果
希望你不要太伤心。。
如果你还没有看的话回来后我再陪你去看吧。。。
还有祝你明天一路顺风。。。。
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