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不可思议 非常心惊

今天第2次下可去找了学会老师谈东西
原来大办公室的铃声是如此的小声
我们都不以为然地继续一直讨论
结果我看了看表
才发现。。。oh my god
完毕 回班路上 到门口 已经50分了
不知为何我今天很没有勇气
我竟然不敢走进课室
我真的真的
不懂为什么怕会被黄群梅sut
然后再加上
我不是很有心情听她的耶稣
所以
我跟奕雁 先去了避风港躲一躲
厕所 哈哈
我sms世炜 等不及他的回复
我还是决定打给他
这样会比较快


结果
樱桃小丸子连线:黄群梅脾气很不好
我们进去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oh no
怎么办呢
结果
我们走回去大办公室
ta da~~
中间不说了
因为现在已是凌晨12点多了
tada~~
我伟大的学会老师
很行侠仗义的陪了我们回班
感动感动。。。

感激感激
哈哈
卓亭玉老师,谢谢你叻!


在youtube看了super junior在日本的super show 2
hmm
真的有好看咯
有出DVD我要去买
恩赫太棒了
哈哈
不止
super junior全部人都很棒
正所谓:天生我才必有用
super junior跳舞好厉害 yeah yeah
他们又唱又跳
除了厉害 还是厉害

话说,
super junior 3月20日要来马开演唱会了耶

想必那些马来婆一定会拖衰我们的
yerrr
我知道一定会有很多那些马来婆
yerrrr!!
想到都讨厌。
恩赫染上A流感
可能也不能来了
那些买了票的人 真的是要暗槌
日本的那一场
恩赫的头发很yeng
cool man 太帅了
我喜欢他那pek刘海
上次看到林宥嘉的时候
他的那pek刘海也是很好看
所以我的结论是
男生如果有成功的刘海的话
是蛮好的


yeah
我的偶像最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