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辛苦的中学美好回忆

今天比人生第一场足球赛

很累咯
不要看那个场小小,在一个小圈追来追去都够你累了
没关系啦
当作一个中学美好的回忆吗
我觉得我很投入两下咯
我的鞋子两度踢到脱出来
“飞鞋小丸子”
muahahahaha
不过没关系
很少人有这种机会的
小丸子很厉害
:D

不懂是什么运气
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
我竟然抽签抽到跟那个柠檬鸡小王子坐哦
看来我的左耳下两个星期都会一直听到那只鸡叫声了
所以我要准备打去One FM的morning kaki 了

今天晚上家里吃火锅哦
很开心叻
我蛮喜欢的
因为我没有不喜欢吃火锅
我不懂为什么我的有一个朋友不喜欢吃的叻?
我也很喜欢吃粗粗的伊面
因为很粗所以很好吃
细细的伊面我就不喜欢啦

我又有一个朋友很惨哦
懂是谁吗?
neh~那个咯,就是那个谢伊婕咯!
生病,喉咙痛,发烧,头晕,肩膀受伤,膝盖受伤,腰受伤,头撞到。。。还有头脑迟钝等等
是不是很可怜?!
是啦!很可怜的!你们不要取笑她eh~
哇 真得很惨叻!
我们快点帮这个朋友祝福啦
祝福她早日康复啦

咳。
Kaiji今天应该也是看不到了的啦
所以我也是很惨咯
你们也祝福我可以看到我的Kaiji啦
yerr.
我真得很想看
可是。。
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的嘛。。
可是每次都配合不到人和。。
我很伤心咯。。
咳咳咳!
你们谁要陪我去看哦

足球赛每个人都说踢到很辛苦
虽然输了
可是也玩到几开心一下的
虽然那个“高二文孝 ROCK”版摆在那里晒太阳啦
所以它的背景被晒黑了
没关系
一定有机会用的
还有
高一文信女生慢慢踢啦。。。
哈哈 慢慢辛苦吧:P

还有哦
我真的不喜欢那个死仆街romantik咯
什么romance噢
娘到爆的名字
blek!!^&*(^&%(**(^*)
!!!
太歪了太歪了实在太歪了!!>.<
越讲我就越想打他。。。。。。
Pok!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要将我染上你最讨厌的红色?
    你看~
    都讲你对我很不好的啦~

    回复删除
  3. shi wei:我以为你喜欢红色吗。。。不要ang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