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噢噢

十谷。
我还以为是“食谷”。
我妈妈说很有营养的哦
你们也去吃啦
我也开始在吃了。
这种味道我接受得了
现在才开始吃
还不懂接下来会怎样
可是很健康
我愿意咯。

讲我直接我还是要讲的啦
喜恩,不要再欺负我了!!

今天早上我犹豫了很久哦
因为我不懂要圈“同意”还是“不同意”
也许
二选一真得很容易酱
可是对我来说
要选择就是很难的一件事了
我要考虑很久的
总之有关到选择的东西
因为
我真的很不喜欢选择
我真的很不会选择
我真得觉得要做一个决定是很烦恼的
我在做每个选择方面
都没有什么天分
都要用很长的时间
>.<
我也不懂做么会这样
做选择之前
我一定做一件事:犹豫>.<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的人偷偷在观察我
或注意我
会让我更不喜欢>.<
很烦的咯
看到那些讨厌的嘴脸
哎呀,不用想是谁啦
不是你们啦
人来的

曼龙很可爱
怎么办
跟我一样,哈哈

怎么觉得
今年会有很多人走
yerrr
不要走完叻
我怕会很闲
如果没有你们的陪伴
如果没有你们陪我玩
我怕我会哭T_T

我讨厌离别
我讨厌这句谚语: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1 条评论:

  1. 我有留高三~!!
    哪怕还会闲?
    哪怕没有人的陪伴?
    哪怕没有人陪你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