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将将。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让汉廷等了我们很久
对不起啊,“幻听”~~~~

今天很开心
第一次跟伊婕和汉廷出。
汉廷4点多先回了,bye bye ~~~
路上小心~~~~
剩下我,世炜,伊婕 三人游。
我们很多歌
期间很合唱
woa感觉很厉害酱
Selina没来,就有经纪人替上咯
唱到最后我喉咙有点痛,
厉害咯
第一次这样叻
xDD

到六点我们被cut了
就离开这开心的地方
哦都忘了说我们去那里
猜猜看我们去那里~~

然后就游走去pavillion....
路上
有一个怪旅客
走走停停
一直拍照
想必她应该是第一次来到马来西亚
我跟世炜都很好心的轮流帮这位“游客”拍下很有纪念的许多张照片

然后进来这间大厦
woa
该向左走?向右走?
最后选择了左。。
就走走走。。。
期间发生了一件我应该装作不知道的事情
所以我在这里也装作不知道

next
我们很不小心来到了戏院门口
就。。。
将将~
就选起了要看那部戏~~
最后,我们选看了《训龙记》
感谢伊婕
她很伟大,一下
因为她看了
可是又再看
很好看哦
很感动
只有大龙是不好的
其他龙都是好的
包括我家那个笨龙

然后看了我们就回了
大家的双脚都很累
可是很开心
因为体会到“路是人走出来”的大道理
yeah!!

p/s: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mission 1 complete xD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