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第2天。。

来到第2天早上大家都很早起来,因为7点要check out了。。大家都很冷。。冷啊~~在等大家好的同时,隔壁女生们都好了,她们也下去了,老师上来告诉我们大家都好了,连男生也好了,只剩我们这一间。导游,driver和老师是最后,由他们关门。我们7个女生先下去我们算是最后一班的人走到bas那里了。。哈哈。。我们7个看到很好笑的景象,巴士其实都还没开呢!!他们全都在那里等!不知等了几久呢~~哈哈。。我们7个都在笑他们。。呵呵!!这时明意就说要拿水,就打算帮我们7个拿。。怎知?咳。。人就是这样,人家不拿你不拿,人家一拿跟着拿。。美诗看到明意拿她又说:eh~不要拿完~留几瓶给我们!哇~这什么哦。。简直就是要给我们讲上她几句。。明明那箱水在那里摆美了一整晚,你们又不拿,等我们要你们也要,这是不是所谓的‘人云亦云’呢?没办法啦。。美诗要,其他人看到了也跟着要啦!haiz..明意到最后也只拿了五瓶。。(其实原本也只剩六瓶罢了。。哈哈)开车了。很多人都继续睡,看来大家昨天都没什么睡到。。凯淇很不舒服哦。。有要呕的感觉。。又发烧。。可怜。。出来玩最怕生病了。。过后有去蜜蜂厂,明意就陪凯淇去买了蜜糖咯。。过后就去kuala gula的路途了。到了那里,先去炭厂。哇,一进去,温度很高,全部烧炭味。。在kualagula,我们是由陈导带领我们的。。他向我们说了很多关于炭的东西。。原来,做炭的都是很有钱的。。我想想。。我也要在这方面有一点计划。。哈哈。。能就好咯!!过后,原来我们错过了午餐时间,就吃下午茶,到最后吵了半天,老师告诉我们开学后会退15令吉给我们。下午茶。我们吃螃蟹米粉,虾炒饭!so good!!那些虾够多!!哈哈!!开心开心!!吃饱。我们去一间庙。去了‘天堂与地狱’。过后,我们去我们住的地方。。哇原来我们住半独立式的屋子。。我们选了有种菜的那间。。这一次。。对面女生的屋子,她们的家具较新,可是都还包装着,可是还是我们的屋子比较大间!哈!还是每个人来都说我们的屋子大间。我们有一间房间,就是我们睡的那一间,共有7个人的床位。哇!每个人看到那一间都。。真刚好。。7个床位。。明意一看到就说:‘哇!快点霸这间!刚刚好7个人睡的!’可是其实到了晚上,由于凯淇生病,不能睡冷气房。。所以只有我们6个。。有一个床位空着。。过后。我们没冲凉,因为要坐船。我们去坐船。来到kualagula,什么地方都是要自己走去的。。要去坐船前,也是我们自己走去坐船的地方。。我们7个又是最后上船的。。共有3辆船。。刚好。。那个自称‘charcoal'的导游(其实是叫AleX),他在我们的船。。本来他是在另一辆女生的船,过后我们上了船他就过来这辆船。。整个坐船的途中,都有人讲解给我们听。。我们还有捞‘虫甘’。。回到岸上。。张伟杰(他跟derek坐女生那辆船),他说整个坐船的途中都很闲,因为没有人讲解给他们听。。突然就觉得我们很幸运。。哈哈。。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也是我们自己走路去的叻。。吃饱了。我们去听萤火虫解说。陈导说给我们听。我们学到了不少。过后就去看萤火虫。我们走进了油棕林。。没有灯!!路不平!!我很怕,怕踩到烂泥`凹凸不平的路。。然后我紧捉伟杰的手。。伟杰说很痛。。就不给我捉。。到最后。。我能一个人自己走了。。几厉害~~我们看到了很多萤火虫。。那个李宗翰和张伟杰,一直吓人,说有蛇`蟑螂什么的。。其中,有一句是张伟杰说的:“喂!左边有蛇!”结果咏薇很怕,就立刻骂他们。。那个李宗翰他就说:‘没有啦,’我们还以为他会说人话,结果他说:‘其实蛇是在右边。’哇哈哈。。咏薇很像要骂她,可是真的很好笑,每个都在那边笑。。看完后我们回去。。准备BBQ..烤我们昨天在金马仑买的番薯。。我们烤得不错。。很多男生都过来我们这边。。玩牌的玩牌。。烤的烤。。他们都很厉害一下。。差不多烤到很多时,他们就过来吃了。。哈哈。。大家就围成一团吃番薯。。很开心。。聊天也很开心。。大概要吃完时。。我们就慢慢开始收拾,这时俊宏好像认识了新朋友。。他和他的新朋友在外面聊(3女1男)。。。我们就在里面玩。。我不会玩麻将。。derek,谨忠和宗翰在客厅玩牌。。我就过去和他们玩‘乌龟’。。结果我才发现到,原来乌龟还有另一种玩法,我帮它取名叫做:神秘的乌龟。第一轮就是李宗翰做‘乌龟’了,哈哈哈。。接下来derek也玩。。哈哈。。到他做乌龟。。玩的过程中很好笑。。有一轮玩到很好笑,剩3张牌时只剩我和derek,我们都懂乌龟是什么牌了。。结果我们都乱了,还没玩完就以为玩完了,derek就以为他是乌龟,就整个人躺在地上:ohno,ohno...哈哈。。然后我倒回来想想,才发觉好像还没玩完,我就跟李宗翰讲,derek才懂他不是乌龟。。那个李宗翰笑到更够力够力。。derek就ohno到更厉害了。。哈哈。。过后我忍不住了。。我就跟文静说等他们玩好麻将后就玩乌龟。。然后我进房间。。竟然睡着了!!我很后悔啊。。他们晚上谈天时说了很多话。。我没有听到。。到了早上文静跟我说她昨天还有叫我,我还走了出来。。可是。。。其实我印象中我昨天没有起来,而且我更不可能走到外面啊!!他们都说我是梦游。。可是梦游是这样的咩??!我自己称这是我的睡觉反射作用,可是他们说是梦游。。吓倒我啊。。令我觉得我的睡觉反射作用这次竟然还会走出来,还走到酱远叻。。(客厅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