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噢步。。最后一天了。。

来到最后一天了。每个人都说很舍不得。。无论如何,我们也是很早就起床了。。起床后我们要去吃早餐。。陈导来到我们屋子,他告诉我们,原来我们住的是他的屋子。我们差不多又是最后去吃早餐的。只是男生比我们更迟一些。吃早餐,也是要我们走路去的。我们去某间小学的食堂吃早餐。有米粉,nasi lemak和红豆汤。我们一进学校,又看到那个小弟弟。忘了介绍小弟弟。那个小弟弟是我们昨天去看萤火虫之前,他在那间屋子前面踏脚车。就这样认识他。他好像有很多脚车哦。。吃完早餐。我们去红树林。。还好没有水蛭。。可是有猴子。。我以为红树林没有猴子,所以继续穿红色。。haiz.陈导解说了很多关于红树林的东西。。我们学了不少。我们还去体验了红树林的硬度。。真的很硬。过后又回去了。。回去途中。。又看到陈导的儿子。。我们班的某(个/些)女生看到陈导的儿子特别兴奋==过后我们要去belacan厂了。。哇。每个人都很头痛,因为一定很重味道。到了。一路上,都晒着小虾。可是在还没进去那条‘晒虾路’前,我们看到有一个牌子写着:不要在路上晒着有关的海鲜食品==一定是那些政府写的(我觉得)。。如果是马来人晒的话,我看啊,就不同咯。。死pig==到了belacan厂,又看到那个小弟弟了。。这次他换了脚车涅~~我们进了厂,有的试吃酱(配水果)。。哇。。有辣咯~我吃了不少。。因为够辣。我也买了两罐那个点水果的酱。。因为够辣。要上巴士前,又看到那个小弟弟。我们问了他很多东西,发现,原来他的成语很不错。。一下涅~小弟弟说他去过双峰塔,他怕我们不相信,还说双峰塔是两只尖尖然后中间有一条桥的。。还说他是‘亲眼目睹’(成语)的。。然后过后不懂做么,他又说了‘一望无际’这个成语。。哈哈。。他还告诉我们他在UPSR里拿了6A叻(不懂是不是真的呢)。。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这是我们一起吃的最后一餐。很珍惜每一份每一秒。吃饱了,就要回去收拾,冲凉了。很舍不得。。大家都说这样就过了这个毕业旅行。。 :(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收拾好,冲好凉,我们7个就进去睡房讲话,珍惜最后一刻过后,就真的拿行李上巴士了:((很想哭啊)上了巴士,和想象中不一样,没那么多话,因为昨天都很晚睡,有的睡着了。。去太平湖,大家死命拍照(哈哈,珍惜最后一刻)过后去怡保买土产,就真的要回家了这次上了巴士,我还是睡了。直到到了休息站。再上了巴士后,我就决定不再睡了,真的要珍惜这真正的最后一刻啊。。。。。。。。。。。。。。。。。。。。。。。。。。。。。。。。。。。。。。。。这时,我feel到头发做么会动的,原来是张伟杰在吹。。过后他就坐我后面,和我与文静说话。。再到校之前,我们说了很多很多,都很珍惜这一刻。。到了学校。这次,真的到学校了。整个毕旅真的结束了。我就进去等爸爸。最后剩下我和伟杰,老师也陪我们。我们就在光前堂前讲话。张伟杰还告诉老师昨天我捉他的手捉到很紧叻。。呵呵~过后我就回了,剩下老师陪张伟杰。可怜的张伟杰。。只有他还没回啊。。还好有老师陪他涅~~我能体验等待的感受>.< 他本来还叫老师先回的涅~整个毕旅彻彻底底的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