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毕业旅行的开始。。

今天是我等待已久的毕业旅行,终于到了!!开心!很期待,因为我觉得会很好玩!(跟朋友)虽说六点半集合,可是我心里中觉得应该大家都不会理的吧?!然后我6.30才出门(哈,paiseh)到校后,经过门口看到很多黑衣的(很多人来了)yeah~~这样我就可以去找他们了~~我头发湿湿,很讨厌,丑==然后他们还笑我(不说是谁,可是我会记着的。。)大概7点吧,我们就上车了,好快哦!都不用等很久,速战速决是好事。咏薇她说帮我拿行李,叫我去霸位。我还以为她时说后面,然后我很辛苦的霸了,她却说要坐前面==过后就换去中间咯。。可是我当然不会乖乖坐前面啦,当然是一直跑去后面(尽我大便的本分,去搞乱他们,哈哈哈!!)那个导游。。首先当然是自我介绍。。可是他一开口我就不想听了。结果可以说是从第一天到第3天,都没有人想要听他说话。到了金马仑了。。感觉上大家好像要死不死的。。(都是因为那弯弯的路)全部人坐着,只有我站着,我一点都不晕,只是看到他们这样,好像很辛苦呢。。然后大便的使主(李宗翰)一直讲我咯。。批评我。。到最后还要把大便跟人类分成‘你跟我们’呢!结果在大家昏昏欲晕的情况下,我就说了他一句:‘大便也是从人的身体出来的咯’这是大家就醒了,在那边笑呀笑,(例子:郭咏薇咯,哈哈)看到大家笑,我也会觉得很开心,很有成就感。到了瀑布,我就下车,有的人没有下,在车上休息。水很冰,凉爽的很。。过后就上车。。到了金马仑,就先吃午餐。。可是,那个导游,哼,竟然说午餐自费。。顿时晴天霹雳啊。。!!大家都不是很爽当然。。很多人都随便解决这餐了。。我,咏薇,文静,凯淇,明意,婉萤,雁仪(7个女生),宗翰,伟杰,derek,俊彦(名字排名不分先后)我们就走到一间店,坐下来,我们叫了一桌菜,然后费用才大家平分出。吃饱了。我们去茶园,换小巴士。我们还唱起歌来,唱到我声音有点沙哑了。。过后没事了。。过后去士多啤梨园。。过后去我们住的地方了。。我们7个女的跟导游,driver&老师同一屋檐下。。我们的房间是最好的,隔壁女生的屋子虽有astro机,可是没有astro卡,那又怎样呢?哈哈男生的电视机也小过我们的。那两间屋子的沙发都是木的,哈哈!!每个人来我们房间都说我们的房间是最好的!!爽啊!!当然,我们先冲凉。冲好,我们看电视,有astro,真好。6点多,我们就去男生屋子看看。他们在玩牌,宗翰在冲凉,我们就来个‘人造停电’哈哈!活该。7点,我们去吃火锅。。爽,好饱哦,可是我有种浑身不舒服的感觉,而且还有点想呕,可是好像没人看得出。。我一个人站在一旁冷静,尽量让呕的感觉消失。。我不能呕,因为等下要去pasar mlm 了。。一定要玩得开心啊。。吃饱后,我以为要过马路,就先一个人过了。。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在对面,他们还笑我。。呵呵。我还是一个人走,因为我那种不舒服的感觉还存在一点点,过后伟大的张伟杰还过马路来跟在我后面,他说是因为看到我一个人走什么的,顿时才觉得他是坏人中的好人。。哈哈。。没有啦没有啦,好人啦好人啦!!过后我过马路他才过马路。。我就去找咏薇他们了。。在这里真要感谢张伟杰先生,因为在看萤火虫的时候他的手也给我捉到很紧。。两下。。哈哈,索利索利!!去pasar mlm了,我们7个女生好像在为晚上小小食会买吃的。。买了不少。。很好吃涅~~而且哦,我们还买了衣服呢,她们都买白的,只有我买黑的,因为我不喜欢白色的衣服。。回去了。我们开始吃东西,边吃边谈。。很畅谈。。说东说西,讨论不同的人的等等。。还说到很好笑。。过后不要吃了我们当然没那么早睡,就转去客厅,看戏。。他么本来先玩牌。。晚了一轮。。好像没那么气氛。。就因为我这个unoKING,就该去玩UNOcard 了。。我,文静,咏薇,凯淇,雁仪,明意,婉萤(排名不分先后)一起玩。哈哈。。大家都好像要打坏我unoKING这个名称哦。。每个人都使尽办法不让我赢。。结果我第一局就赢了。。可是不是在众望所归下赢的涅~~幸好我第一局就赢了,不然真是丢脸极了。。哈哈我还发现有一张牌。。它的名字叫做。。棒棒天使!!哈哈哈哈有一局,应该是最难玩的一局,怎么说呢?就是一直玩不完咯。到最后剩下我跟咏薇,凯淇还把那个片段拍下来呢!我其实不知道,还以为她拍照罢了。结果我还一直讲多多话,最后赢了还跳起来!那是我才知道她原来在录影~~过后我还是要强调一句:我是unoKING。过后拍出来的效果很好笑!每个人看到我跳起来的那一刻,哇,笑到要死!玩牌后。我们又继续讲话。凯淇也说说她在家的情况,大家都觉得她被管得很严。。大概3点,大家也累了,一定要睡一下,因为明天会有更多活动。。我,凯淇,咏薇,文静睡客厅。。一整个晚上我们都没有关电视,电视看了我们一整晚。。(这是电视的荣幸)结果早上没个人都很酸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