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happy ending^^

这是对这次的毕旅所作的总结。很开心咯当然。。跟大家说了很多话。。尤其是在金马仑那晚,我们7个在屋子里说了很多话叻,对我来说,是可以更认识她们四个(凯淇,明意,雁仪,婉萤)因为其实我跟她们不是说很熟很熟那种,就只是同学上的认识。。经过这次的毕旅,我更认识她们了^^跟班上的男同学也很好相处他们不会很lanyeng。。很好相处,大家都可以说笑。。这就是我们班男生的优点。。就算lanyeng,应该也只有几秒钟吧(哈哈。。)可能是我们这班的男生跟女生是真正的纯友谊,而不是那种爱爱爱而已。。虽然一直说我们不合群,可是其实还好,没有引起什么正面冲突啊。。真的玩的很开心又自在。。每个都很玩得,又说得。。。真的,就算去年我是忠班的,那班也有lanyeng的。。(呕)超恶的==(想想看前面班的daiB gia lanyeng会是怎样的呢)初3义,是我初中生涯以来,最开心的一班。。因为好友多。。这班的男生教养也很好,很会体谅女生。。就像我们的正班长,李俊宏,虽然常常给我们'wu',可是他都不介意,还是依旧给我们‘wu',哈哈。我们班的女生,美的来又不做作,不像别班的女生,很多都是‘扮’出来的。。我们班的女生不用‘扮’都很好了。。而且,虽然她们长得好看,可是她们并不因此而LCLY,不因此而骄傲,反而还跟我们一起玩。。一起讲话。。 2008年初3义总结:虽然说这班不合群,可是比起其他班,我们这班好很多很多了。其他班甚至不合群到连毕旅都办不成,我们能办,而且还那么成功,已经是很难得了。 初3义一级棒!!GOOD!!我们班无论男生女生都不分彼此,大家都能体谅大家,比起很多班算很好了的。。 大家加油!2009年开学再见!!明年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再一起出来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