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休息一下

今天学校早放 哈哈
好让我可以回家睡觉
我的黑眼圈又深了>.<
本来都不浅了又再深了

今天我们在班上体育课

昨天我一直听到my fm说JJ要来的宣传
吉隆坡就只有那么101场
JJ有一首歌跟我们学的数学很像 歌名叫《X》
韩国有一个女生组合 跟我们学的附数也很像 叫f(x)
不知道下次会不会有一首歌 或者又有另一个组合叫
limit
或者P(AUB)
dy

__

dx之类的叻哈哈



今天有人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打我哦
其实我很不开心的咯
可是我还是忍
因为我知道以和为贵的道理
过后刚才我们私底下和解了
^.=
yeah
好好睡一觉
大家明天才继续K书吧

3 条评论:

  1. 哦~~!!
    oh ~~!!
    是喜恩吗??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shi wei:哦~~!!
    oh ~~!!
    是的~~!!
    yi jie:not you not you not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