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害怕

假期还没开始我就觉得很乱了
可能本来不需要那么乱
可是有些人就是很什么的
就弄到大家要陪着他乱
这什么烂天理啊
我从何时开始要帮人家扛下这种“乱”
还要看那种脸色
早知道
不帮了
有早知道
就没现在了
没办法
我心太软
或者
我可以说是
比他负责任咯
所以说
你犯下的错误
要大家一起帮你承担
你是否该说一声抱歉的话呢

不知道那个人啦

我不懂会不会搭ktm
我没搭过
希望会成功啦
不过其实有点怕咯
希望上天保佑我成功抵达目的地
>.<

无助的时候
我很想大喊
我不喜欢闷在心里
因为我总觉得
为什么不要对自己好一点
要把事都埋藏在心里呢
很辛苦的叻

任何是顺其自然就好
不用太做作
不用太刻意
想怎样就怎样
几好噢

真不知道
会不会分到有我的份呢?
还是都把机会给别人了?
还是根本没想过我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