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bye bye

怎么那么感伤

我的欧妈咪回去台湾了 =(
不过
其实也有开心的事情
因为
星期五在学校其实我就很伤心了
不过我告诉自己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我晚上会很快乐
真的
我晚上很快乐
我跟我的欧妈咪 还有其他台湾人(也是我认识的)一起去关丹玩
去那里玩不重要
最重要是能跟他们一起 :)
有欧妈咪他们这些人照顾我真好 :)
星期五,六,日 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他们真的对我好好
星期日晚上
就是我伤心的时候
我还奢望
可以一直陪他们到上机的那一刻

星期日晚上
我们回来吉隆坡吃晚餐
没有很好吃的火锅
可能是有了他们 就足够了
哈哈
告诉你们
世界上真的有人叫小名 是小名 不是小明啦
这小名 是他们的老大哦
我信 因为他真的有老大的风范
所以一开始我不是很敢亲近他 虽然我之前认识他 可是并不熟
不过经过这三天 我跟他也熟了
阿不是 是跟他们都熟了
他们真得很好
所以他们回了 我会很想念他们=(

讲回星期日晚上
吃了晚餐
我就开始伤心了
因为 我要回家了
隔天是歌创集训
让你们猜猜看 我内心的抉择是哪个
星期一
我去了集训营
好好噢我~
早上我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学校
因为昨天晚上实在很开心^^
可是
集训营
有的人脸部表情
真得很让我不愉快
我看到
整个人都从开心点降到无言点了
天哪 这到底是怎样???
我整个人真的是很不开心
不过这也没关心
我又告诉自己
我晚上会很开心
晚上
我又真的很开心了!!!
因为我和欧妈咪他们一起去neway唱k!!
11点--4点
哇 第一次唱凌晨的
而且还是跟台湾人他们 开心开心^^
haha
道他们教坏了我?哈哈 哈哈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可不止教我这个了
他们还教我呛人 如果有人讲我 我就要马上呛回那人
结果小名给我呛了好几次 muahahahahaha!!!
本来决定星期二晚上回的 可是!!!
我还是阻止不了我的不舍
而且 小名他们还问我:你明天不去送机哦?
erm...
这让我。。。
能怎么办?!!!!!
他们问我耶
就是想我去咯
我本来也想去的
可是还以为如果没人要我去 我就不去了
结果
有让我开心到噢!!
结果
我最后的决定:对不起了,采凌!我又要丢下你多一天了!!
然后我又跟他们睡最后的一晚
这一晚我们都好迟睡
我也陪他们收拾行李 聊天
好喜欢跟他们一起的这种感觉
虽然 我跟他们不同国籍
可是却能有这样的相处方式
我觉得很荣幸 又开心
跟他们一起收拾行李
讲了很多 笑了很多
我好喜欢跟他们在一起时的这种感觉
希望他们下次来的时候我还能再陪他们
我的欧妈咪还送了面膜,扇子,钥匙圈给我
还有还有
她还送她的两张小照片给我
叫我放在我的钱包里
哈哈 只有我有这个待遇 ^^

看着他们去入口处
走电梯下去的时候
我是忍着眼泪的
因为不想让他们看到我伤心

然后去sunway pyramid 等怀天和伊婕
在那里
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这个地方 有我跟欧妈咪他们的回忆
现在再次来到这里
可是他们却不在这儿了
我觉得很伤心
我上了怀天的车
伊婕看下我
我终于忍不住
我哭了
因为
我真的舍不得他们回去!!!!
所以
以后我真的如果不知道要怎样
我应该会去台湾找他们吧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