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以为

我想
我看
他们的表情很像怪怪的
我很顶不顺咯
现在是怎样
可以不要那么单方面觉得人家应该是因为怎样而怎样吗
oh no
什么东西

其实
没有演出
我不觉得有什么咯
我没有为这个不开心咯
不要看到我这样啦
很无奈叻
假期第一天以来
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我一定要为这件事而感到不开心?
假期第一天以来
很多事情的发生时间
都重叠在一起
当中有开心 难过 不舍
回到学校
又看到你们这样的表情和眼神
我有点顶不顺咯
欲哭无泪

大概知道我最近为什么会这样的
应该是采凌
谁叫她那么刚好
在我最开心的时候 她就在我旁边 我当然很兴奋跟她分享
在我难过 不舍的时候 我觉得她应该是最懂我在干嘛的人
所以我也第一个告诉了她

这期间
我被我那在远方的好宝贝朋友们和欧妈咪
肯定了我
所以
我心里也很高兴和满足
而我最最最最最开心的
是其中一个肯定我的人
是一个曾在娱乐圈当了六年的艺人的经纪人
hu huu....
所以我要为这不开心什么呢
be3 qi1

可能
开学后
我就会渐渐恢复正常了
bye.
希望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