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今天开会
下好大雨
吵死人了
想打人呢
可没办法
还是要忍
下这大雨
能怪谁呢
开会检讨
想直接点
点出那人
可是最后
还是算了
忍一忍吧
职位里面
最大那位
都没骂人
我骂什么

开完会后
本来想等
过后因为
出现插曲
突然决定
要有骨气
走出学校
淋着小雨
觉得自己
真的是很
爱挨义气
没办法啦
这就是我

这场小雨
把我校衣
弄湿了咯
多人里面
我的头发
最不湿的
代表什么
头发最多
应该是吧
哈哈哈哈

差点差点
就要放弃
我的骨气
过后还是
去搭巴士

这两天呢
还蛮不错
上巴士后
人没很多
还有位子
真好真好
而且还是
黄金时段
最好就是
每搭巴士
都是这样
那就好了
我就开心
哈哈哈哈
但愿我呢
一切顺利
谢谢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