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我的机会

东方神起是不会解散滴~

报纸写的那些,一定是炒作罢了的!!

啊!!他们是不会解散的!!!

5个机会不容许错失,错失一个也不能!!

哼!!


真没想过他们也会发生这种问题。
walao,以前F4(例子而已)的那个时候我还是小孩子jeh,
还不懂这种解散不解散的东西
现在,不同了喔,而且这个厉害很够力多倍咯!!
我,真得无法再想象下去。。。
对,一切都会好转的。
看着来吧你们,hehehe....
他们是不会解散的!!
原因很简单!!
因为有我的存在,所以东方神起是不会解散的!!
所以请各位粉丝,无论你们有多大的心,多小的心,多多的心,多少的心也好。。。
请放心吧!!!
还有,
super junior,没关系,
不要以为我忘了你们,
其实没有。
我不会忽略你们的。
不要担心,不要害怕,不要惊慌,不要失措!!
娃哈哈,
我真的是很忙啊!!
要顾着那么多个!!
东方神起 & SUPER JUNIOR =PERFECT 200%!!!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