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wao

哇!!好厉害!!好好看!!
《终极三国》hehehe.....
真的是废到要死,又很好笑,然后又有power。。。
哇,真是紧张紧张,还没出完的呢。。
期待期待。。
我已经跟上在台湾播出的集数了。。
yeah~~

《终极三国》!!yeah hoo!!


这是五虎将。是剧中主要的演员。也是很厉害power和打架的。

左上起:张飞,赵云,黄忠,马超。中间:关羽!!!

哇。5个都是很厉害的!他们还有一个大哥,可是不属于五虎将的成员,可是也是很厉害的。

因为每次都他和一个女的帮忙他们的。他们的大哥就是刘备。

那个女的是孙尚香。是曾沛慈演的。

看这个戏,其实也有好处,除了好笑,还是好笑。

哈哈哈。。。没有啦。。其实还可以了解到一点历史。。

娃哈哈。。。这是很好的。

里面我比较喜欢马超,关羽也是很厉害的,有时也很喜欢刘备。

因为全部都很厉害,不懂要支持谁。

马超的“棉花甜甜拳”很厉害的,轻轻的就可以打倒敌人了。

关羽的有一招,很厉害的咯,1秒之内,什么都看不到,他就可以把敌人全部打倒了。速度真的是快到。。!!

刘备是每次紧急的时候,无可救药的时候,他都会好像很奇迹的,能救到大家,真的是看了都觉得很爽。

然后那些坏人,power也是很恶魔的咯,也是很难对付的,真的是坏到要死。

我和我弟弟看到紧张到要死。。。

1个星期台湾才播一集,真的是很难忍一下。。。

不过我还是会支持的,因为他们的power太厉害了。

里面还有华佗的咯,是不是很炸到叻。。。

那个华佗真的是很厉害咯,什么药都给他发明。

连那种吃了会变成跟人家长的一模一样的药也有,叫做“易容易 容易易容胶囊”。

还有喝了会让人忘记最近跟人家约定的东西,那个饮料叫做“忘东忘西忘情水”。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前者咯。。。

当然,他不止发明这两种,还有很多,要知道的话就去看啦!!

心情很什么的时候看这种戏就能转移注意力了,宁愿记得这些东西,也不愿记得那些烦人的东西。

希望《终极三国》越做越好看!!

--------------------------------------------------------

都不懂为什么,就是有的人只想要别人顺他的意,

好像欠他什么似的,明明就没有。

又不反过来想想,包容人家一下会死吗?

要明白,这世界不是你想要怎样就怎样的。。

不是每件事都是人家错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别把自己的观点散播到每个人思想中。。

呵呵。。。

*不要消极的顺从,而要积极的抗议。

娃哈哈,不要给人家征服。

好了,完毕。我今天要说的就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