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停课luuuu!!!

去关丹的时候。。
哇,沙滩。

还是沙滩。


海连天,天连海


可爱的弟弟!!脚被埋着了,那时我的脱鞋~~

他拍人,可是还不知道我拍他。。



这是我爸爸的朋友的老婆的表妹的儿子(好遥远哦~)
他住在关丹的。独生子,所以看到我们就很开心,因为有人陪他玩。


那是我弟弟的脱鞋。他的脚也是被埋着了。





弟弟啊!!



沙滩啊!
-------------------------------------------------------------
回来。
总算回来上课了。
药真的是很难吃咯!>.<
早上跟家健哥哥讲了一下。。
hmmm...很好。。可爱的家健~~
yeah!!!停课!!
我的science又不懂要几时补考了。
哈哈。。好好休息~~
停课,可是我们还计划着要去那里打边捞。。gaigai..唱k...哇哈哈。。真是搞笑。。
还特地弄一张通讯录出来,hehe...
讲到打边捞是最好笑的咯我觉得。
那个超洋,讲要打边捞很久了,这次都不懂能不能真的实现呢。。哈哈哈。。
等待他们的行程~~
hehe...
yeah!~~~明天要烦。
烦几点才肯起床,哇哈哈!!!

2 条评论:

  1. 以为停课就可以到处去玩吗?
    小姐,我们大家都是非正式隔离︿︿
    哈哈~
    不要一直踩在自己身上耶~(烂泥)
    下次要带我一起去海边~
    终于看过你的弟弟的容颜了~


    他美一点=)

    回复删除
  2. 好像很好听酱---容颜。。
    哈哈。。
    曼妮,
    我决定了,
    下星期六可以吗?
    我们的约定。。
    开学后的,
    我请你吃刨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