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图片!图片!图片!

那天。。。我的歌创学会举行了欢送会。
到了最后,还有一个小小的颁奖典礼。
我原本,真的还以为,
我是不会有东西拿的啦。
怎知。。。。。

我得到了“最佳进步会员奖”的荣誉!!
意外又开心!!
谢谢肉恩颁给我啦!!

hehe.真的涅,我的名字。

这是小册子。我拿了青色的。



此外,我也拿了紫色的小册子。因为我喜欢紫色。


两本小册子。


大合照。






最近,本公司推出了一个新产品,
那就是“超小迷你小眼镜”!!
请看!!!





当然,有了产品,当然也要有代言人和模特儿为我们戴上。
hehehe...
让我们来看看。








以下这张图画也是我弟弟画的。

helicopter.


双峰塔!!

那时候爽爽就拍下来的。






这是我亲爱的主席的生日蛋糕。

她明年要毕业了,要走了,其实有不舍。

想当年我一进学会的时候,就是她带我的,我还记得。

过后还跟她一起当了财政。好怀念噢。

再见了,今年就要毕业了的肉恩。记得要回来看我们啊。

我会想念你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