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又是多多一起讲

咳,最近都好像很少可以用到电脑,
果果都会问我为什么最近那么少看到我on9.
对啦,你说对了,就是抢不到电脑用咯。hehe.
所以呢,
我今天要集合了很多东西一起讲。
所以可能一下子讲东,一下子西就会出来了。
这个星期考很多考试呃,
我都是随缘咯。(ei,怎么那么像豆腐佬讲过的话,hehe.)
就是呢,要看咯,
我也不懂我的下一秒会怎样,
所以想到怎样就怎样。
也就只能这样。
然后也派了华语考卷,
哇!!86分呢!!谢谢果果啦!!
果果的分数当然是高过我啦!! (高过我半分,嘻嘻嘻)
果果有时跟我讲的东西很好笑一下,
加上那种很像很坏蛋的表情,
真的是笑到我要死掉。
hehehe.
因为我想到我小时候也是有这种坏蛋的想法和动作,
想不到现在也能看见。
walao,真的是很好笑。
我喜欢好笑的东西。
也喜欢有趣的东西。
其实只要不闲的东西我都喜欢。
hehehe.
世界上有公平也有不公平的事情。
世界上不可能完全公平的。
但是,
能让我认识到果果这个很好玩有一点傻傻酱然后又有那种爆笑的坏蛋表情的好朋友,
真的是。。。
hehehe.



我觉得最近好像有,有一点怪怪的
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问题
也不懂问题是什么
又好像很神秘
又不懂有没有错
又不说出来
又不明白
又怎样知道
又弄到好像尴尬
又不懂要怎样才会满意
自我中心的人,拜托吧。
昨天,也就是星期六。
放学后跟好久没有一起的咏薇
一起去吃炮兵
谢谢咏薇呢!
我吃了我喜欢吃的东西还有好吃的东西。
也跟咏薇讲了很多话。
美好的星期六放学。
非常的轻松自在。
经过这个星期的考试折磨周,
有那么美好的星期六放学,
真是好。
谢谢咏薇啊!!
吃完后,
她哥哥载我回家。
hehehe.
真是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