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嘴角那颗没落下的泪

我再一次的
又再一次的
错过 了
又再一次的
懊恼啦
呵 缘份 缘份
这个东西好像越来越重要了>.<

我又爱上了另一个东西
yeah 好开心呀真开心
奇特的东西 我的最爱
我不需理会别人的眼光
我有做好自己的本份 就好了
别人给的眼光 不是他们的错
是理所当然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法和意见嘛
鄙视的眼光
只是在 考验你
是否能 承受得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英雄
哈哈!!
弹得一手好琴的xx 足以让我入迷
可爱的东西变成厉害的东西
所以让我很喜欢
宋健彰虽然是那种声音 可是我渐渐喜欢
这种声音用来唱他自己的歌我觉得很有他的味道
也可以说
是一把可爱的男生声音

我又要追逐新的东西了 yeah yeah: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